關於我們

貝克生醫的開始來自於我們的理想-『希望為醫療產業做出貢獻』

普遍醫療院所都著重在於新醫療設備或技術的引進,以提高疾病的治癒率

貝克生醫以臨床的「設計思考」為基礎,臨床價值出發

彙集團隊的專業能力及經驗,快速開發符合臨床、病患及社會經濟的創新醫療器材

公司沿革

貝克生醫成立於 2016年,主攻食道癌放射治療技術的「近接治療」,開發「”貝克” 食道置放器」是市面上唯一經鼻腔放置的食道置放器,並成功納入台灣健保給付。核心技術取得多國發明專利,期盼實現適用於不同癌症放射治療之應用,提供病患更全面的治療方式。

台灣每年約有 2,700人罹患食道癌並造成 1,900多人死亡。 多數病患發現時可能已無法或不適合手術,此時大多僅能以同步放射治療加化學治療進行控制。「“貝克”食道置放器」提供放射腫瘤科醫師食道近接治療時精確定位的創新醫材,有效減少操作複雜度並提升治療可靠性,提供食道癌治療的新選擇。相關研究已於美國放射腫瘤醫學年會 (ASTRO)獲得發表,目前也已納入健保給付並導入國內多家醫學中心使用,在全台累計完成超過百次的成功治療。針對癌症病患治療時期的臨床需求,也開發系列產品包含開口訓練器及麩醯胺酸口膜片,提供患者有感的照護並提升生活品質。